华衡集团党委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12月26日下午,受华衡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委托,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新在华衡城建公司总经理杨国良等有关人员陪同下,代表集团党委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_20211226175930

王新先后赴华衡集团焦化项目工作组、华衡城建公司焦化项目部以及所属辖区明光路派出所,将紧急组织采购的安全防护、生活保障用品送到一线职工和干警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阻击战、西安保卫战中不畏艰苦、激流勇进,对他们高效严谨、担当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誉。

_20211226175937

现场,王新亲切询问一线职工工作、出行、生活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守护好自己才能更有力气克服眼前的困难,才能更有信心地投身战“疫”工作,集团党委与一线职工一条心、肩并肩,是他们坚不可摧的大后方。随后,王新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的干警致以敬意,表示华衡集团将全力支持配合他们,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护堤坝,坚决打赢这场战“疫”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