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投集团参加市国资委2021年度监管企业董事会董事履职评议会





12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企业董事会董事履职评议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党委副书记任晓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西安工投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宏军主持。


会上,西安工投集团董事长金辉、董事胡治刚、陈红、任广斌,分别从党建、业绩、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市国资委与会领导就集团董事会和董事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刘主任对集团董事会及董事年度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投集团董事会及董事讲政治顾大局、各项工作领导有力、经营业绩稳中有升、重点工作亮点纷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进一步提升;二是在资本运营、资本管理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三是在所属企业管理上统筹谋划、均衡发展;四是在董事会建设上更加规范、科学;五是在历史遗留问题处置上依法依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