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公司举行系统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精神和《西安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实施方案》决策部署,11月30日,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公司举行了所属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集中签约仪式。

IMG_256

签约仪式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常以卓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治刚和任广斌作为股东代表,分别与30户企业经理层成员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和《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通过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激发经理层成员积极性、主动性,集团“职务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干好干坏不一样”的用人机制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IMG_257

IMG_258

接到上级关于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要求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分级推行,各负其责、统筹推进、如期完成”工作原则,对系统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情况和经营层人员现状逐户摸排、逐项梳理、逐个核对,制定了《集团系统企业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并扎实有序推进。本次签约标志着集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

各企业经理在签约后一致表示,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的关键举措,是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们将以此次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责任使命、恪守契约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奋力攻克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每一个难关要隘,向组织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IMG_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