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控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8月5日,西安纺控召开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济师陈拴柱主持,公司董事长何安民,所属企业西纺集团、五环集团总经理,公司及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西纺集团、五环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公司企业发展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市国资委上半年经济运行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浩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订版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学习。

何安民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对公司系统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的良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系统紧紧围绕市国资委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22345”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国资国企改革。要求所属两个集团制定本企业的国企改革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落实各项责任,把国企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好经济运行工作。下半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原料市场波动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住机会,把握好市场机遇,适时运作,降低原料成本;三是狠抓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要求在生产、经营、创新等方面都要向先进企业学习,抓好对标管理工作,通过对标找差距、定目标、定措施,加速缩小和先进企业的差距;四是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应急措施和防汛物资筹备工作的检查、排查和落实,重点落实好西纺集团工程消防验收和五环集团老厂区防汛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