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控召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月4日,西安纺控召开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安民主持,公司总经理、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企业发展部对《西安纺控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实施工作计划方案》目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实施工作计划方案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推进落实进行了交流并作表态发言。

何安民董事长传达学习了刘三民主任在市国资委2021年第二期“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西安纺控公司系统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长远发展角度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主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国资国企改革精神实质,明确主要目标任务。要求公司系统认真学习实施工作计划方案,做好宣传工作,上下一盘棋,共同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组织落实。要求所属两个集团制定本企业的国企改革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落实各项责任,把国企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突出重点,敢于啃硬骨头。特别是在加强国企党的领导、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要勇于啃硬骨头,探索新经验,取得好成绩;五是加强考核。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要倒排时间,跑表计时,实行月度和年度相结合的考核办法,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国资国企改革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