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总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7月22日上午,市物资总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回顾总结系统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之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安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春龙作了党建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兆民从抓经营、促改革、强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转变理念、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做好集团组建以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代表企业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国企改革有序推进,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安全维稳工作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经营分析会议制度,及时跟踪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分析经营形势,提前做好预判,采取得力措施,开拓经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指出,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改革工作全面整体推进、督促落实落地上,通过资产资源重组整合,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做强主业,发展新产业,培育龙头企业。要积极整合物流、商业类国有企业及相关资源资产,打造综合性现代物流集团,实现企业快速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以经营发展为中心,将职工收入与企业效益挂钩,妥善处理改革发展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问题反馈机制,实现企业由形式到内容,再到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的深刻变革,不断提高企业适应市场能力。三是要严格管好关键少数,中层领导干部要发挥中坚作用,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市场化转型,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牢记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必胜信心,共同开创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