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总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28日上午,市物资总公司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市委党史教育专家组成员刘晓芬教授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军安主持,总公司及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非公改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处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会。

刘晓芬教授以《从党的发展历程看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围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条主线,结合大量生动事例,从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刘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刘军安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总公司系统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如何科学看待党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最后,刘军安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史践悟促发展只争朝夕谱新篇”主题活动的通知,并对总公司系统近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