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华衡集团党委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培训

daaf65518b1609b3fc1edb33f93b94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集团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5月21日至23日,华衡集团党委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近60人成立培训班,赴延安、梁家河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华衡集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华民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9b491d2d32b8d045e3109c5b70f4f1a

                                                   (21日,开班仪式上进行“延安精神及其价值”专题党课教学)

21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铁鹰同志作开班仪式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体验,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延安精神的实质精髓与核心要义,切身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奋斗史和发展史,真正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做到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

22fac9fcea98d5443f0c5ae9758dff3

                                                                    (21日,参观学习南泥湾垦区政府旧址)

9761e3dfac14e53da6a86d19164824b

                                                                         (22日,参观学习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

4d6ec21cf48bc58806ba3ea7c42e18d

                        (23日,参观学习梁家河村,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与为民情怀”现场专题教学)

华衡集团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向书本学,更注重向实践学,通过开展本次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学习培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更为直接、真切的感受百年党史、延安精神的伟大意义。大家在思想上、灵魂上都经历了一次深刻洗礼,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和领悟。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热烈反响,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伟大的延安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带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带到工作岗位中去,将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与集团战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成为推动集团创新发展、做好国有资本运营的理论武器和精神力量,鼓励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脚踏实地、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追赶超越,为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