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4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11月25日下午,西安工投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4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书记金辉、党委副书记吴农及马王村村两委、集团驻村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https://ss2.meipian.me/users/78413715/f18ad1f0-2f09-11eb-a287-13ae78d810ae.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auto-orient


集团驻村工作组组长饶秦岭汇报了未脱贫户退出、产业园建设、年内迎检等重点工作;村两委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https://ss2.meipian.me/users/78413715/01d4bdf0-2f0a-11eb-a287-13ae78d810ae.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auto-orient


金辉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村两委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工投集团和马王村是一家人,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村两委、司法局和集团共同努力的结果。集团参与扶贫工作以来,党委统一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一次建功立业的机会,做到了用真心、用真情、做实事。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冬季来临,要注意交通、用电安全,确保平稳过冬。


集团扶贫办、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