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4月28日上午,华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学习宣贯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 》4月24日刊文《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是着眼新时代陕西和西安实际,对陕西和西安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和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干部群众“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亲切嘱托,给予了我们肯定、鼓舞,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和生动实践,把握发展形势,抓牢战略机遇,深入科学分析,精准有效施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双胜利”。要以最硬的工作举措,最高的工作标准,持续巩固疫情稳定成果,全力加快“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等重点民生工程;要采取有效举措应对疫情影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加快推进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程,推动国有资本与非公资本的深入融合发展;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宣贯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及群众。要提高站位、立足岗位、争先进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集团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为集团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强大合力,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提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