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控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4月27日下午,西安纺控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何安民主持,所属企业西纺集团、五环集团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西纺集团、五环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公司企业发展部传达了市国资委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学习了刘国中省长在今年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及市安委办关于2020年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的通报。

接着,公司董事长何安民对公司系统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生产经营形势,要分析预判常态化疫情下国际、国内纺织市场经营形势,争取把疫情影响造成的生产经营损失降到最低;二是狠抓销售工作,精准研判市场,积极寻求生产适销对路产品,保证资金链运作正常;三是生产系统要积极配合市场销售部门加快进行品种翻改工作,同时做好产量、质量和消耗等方面的管理;四是提出树立企业大局意识,加强各层级沟通协调,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五是积极研究探索企业转型升级和混改工作,提高企业创新竞争能力;六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带班、值班的安排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