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投集团召开“陕缝厂”搬迁项目专题推进会
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3月24日下午,西安工投集团召开标准集团“陕缝厂”搬迁项目专题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广斌主持会议,标准集团、正合物业、标准物业以及集团经济运行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标准集团、标准物业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拆迁安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做了工作安排。

金辉在讲话中强调,“陕缝厂”搬迁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宣传,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进度推进。他指出,政府安排资金启动“陕缝厂”搬迁项目,不管从生产区到生活区,都是一次难得的大机遇,对企业装备提升改造和职工群众生活环境改善都有着巨大的提升作用。一定要把好事办好!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金辉要求标准集团和标准物业要及时掌握并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周密计划,精准应对,做好宣传和信访维稳工作,依法依规依政策,公平公正地处理化解各种矛盾和问题,集团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和支持,确保整体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任广斌在会议小结时指出,标准集团、标准物业及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迅速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与临潼区沟通,做好信息报送,及时向项目领导小组报告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