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织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国资委视频会议精神

2020年3月2日上午,西安纺织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国资委2月28日视频会议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纺控总经理、西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纪镐主持。


卢纪镐首先传达了市国资系统加强疫情防控、高标准实现全年目标的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同志在视频会上提出的国资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2020年市国资委重点工作、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集团公司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国资委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卢纪镐强调,目前集团公司已正式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们越要保持定力,全面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的部署和西安纺控的工作要求,做到早谋划,早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达产达效。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干部员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集团公司一盘棋,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争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集团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