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促发展 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正式复工复产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污水处理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及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三污扩容工程是“十四运”重点配套项目,是提升浐灞流域水质环境的市属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随着西安市各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复产,按照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污水处理公司及时与工程建设公司沟通协调,对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强化疫情防控,建立人员台账,开展核酸检测,加大消毒频次等一系列措施,保证返岗复工人员身体健康良好,防控措施得力有效。同时,通过加强人员培训,加大施工力度,控制时间节点等举措,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速度。

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3月1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紧锣密鼓的开展实施。后续,我公司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环节,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保证施工的质量和进度,为十四运顺利召开和西安城市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