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大数据公司社区管理平台信息采集功能上线

疫情防控期间,城投大数据公司停工不停产,通过远程居家办公方式全力推进项目研发。社区管理服务综合平台项目通过多次线上办公,完成上线了项目信息数据采集功能,15日下午通过了市发改委运行处确认通过,在选择部分社区试点应用后,将在全市推广。

 西安社区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是唯一以社区为单位市级管理平台,以社区综合服务+社区智慧建设两个维度为基点,打造破解民生“九难”金钥匙,用数据分析结合图表、图像、图片在线虚拟呈现社区交通、购物、健身、休闲、阅读、教育、就医、养老、餐饮、政务服务10个便民生态圈实时情景,形成社区15分钟便民服务圈的动态管理与监测。信息采集功能是实现平台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目标的基础前提。

首期,以完成10个便民服务圈建设为主要任务,实现便民生活服务圈的数据显示、归集、统计和分析,为市发改委确定我市各区县辖内社区服务现状提供数据支撑。下一步,社区管理平台将致力打造全市唯一的社区管理服务综合平台,持续精准化提升百姓便捷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