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投集团领导现场督办疫情防控问题整改工作

为落实集团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 23日下午,西安工投集团副总经理胡治刚、纪委书记常以卓会同正合物业、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赶赴正合物业逸兴分公司所辖各生活小区,对分公司落实集团党委整改要求、切实加强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分公司所辖锅炉厂、益民坊等生活区,集团领导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人员值守、人员往来登记表填写、公共区域的消杀和卫生防疫、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和操作规范的掌握情况。

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胡治刚、常以卓等领导强调:分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防控疫情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中来;要落实落细集团党委和辖区政府安排部署,严格做到“三个一切”,全面落实“五个所有”,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宣传到位;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严谨、细致、规范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

逸兴分公司领导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