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物资在行动

 

 

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物资在行动

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7 演示1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物资总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按照省、市委部署,各级基层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众志成城,全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努力维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

第一时间安排部署

122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机关1.jpg

126日,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传达学习125日西安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市场、酒店采取关门停业,对湖北籍商户进行重点排查关注。

党的声音及时传播

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7 演示.jpg

“西安物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防控疫情告全体党员干部书”,及时推送最新官方权威信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家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引导身边群众甄别网络信息,让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播到每家每户,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1234234.jpg

126日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络所有离退休人员,关心老同志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面对疫情,不惧疫魔,树立信心,居家不外出,学好用好自我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子女亲属不拜年不串门,做一名防疫工作监督员。

微信图片_20200201172329 - 副本.jpg

老旧小区重点排查防控

物鸿5476576647_副本.jpg

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带头巡查,确保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全体干部职工采取有效安全防护措施,投入疫情阻击战,发现疫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检查落实,形成了党建引领、党员冲锋、职工群众众志成城的强大防控合力。

物鸿公司对26个老旧小区3355家住户开展入户宣传、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措施,进入小区人员登记测体温,车辆逐车消毒,每日四次全面消毒,确保宣传到位、消毒到位、管控到位。党员带头一线奋战。

全面消毒,商户重点关注

玉林1.jpg

玉林公司党委树立“疫情防控不动摇,坚守岗位保安全”的防控理念,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玉林国际汽配市场关门停业,全面消毒,对8户湖北籍商户开展全面重点排查,对曾回鄂返西安人员密切关注,采取居家隔离,每日联系,做到关心关注到位。

为帮扶村筹集急需物资

51a7cad436c20cd3c2acf929675b0a4.jpg

公司党委紧急拨付万元党费,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向帮扶村筹集防控物资,送去消毒液、液体喷洒机、红外线测温枪、手套等防疫急需物资。

堡垒扎在前沿,党员冲在一线,责任扛在肩上,防控严在处处,党旗在防控阻击一线高高飘扬。在市物资总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和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体干部职工信心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昂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