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通荣获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BB级

长安通荣获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BB

 

202017日,接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通知,在2019年度人民银行总行开展的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中,长安通公司被评为BB级,该评级是全国预付卡机构所获最高评级。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管理办法》,非银行支付机构分类评级工作于当年进行,并于次年初公布评级结果,评级将支付机构分为A(AAAAAA)B(BBBBBB)C(CCCCCC)DE511级。

此次评级结果表明长安通公司在备付金管理、合规与风险防控、客户权益保护、系统安全性、反洗钱措施、持续发展能力等六项基本评价指标整体表现良好,对公司今后开展各项支付业务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2020年,长安通将继续创新服务载体,加快市民卡项目建设,助力智慧城市服务应用;积极探索5G移动模式下的移动支付方向,在公交领域试点刷脸支付应用;不断开发更实用、更贴近群众生活的文创产品,努力使广大市民的出行更便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