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衡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华衡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日上午,华衡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铁鹰主持。

 

b424ce460aff916a98eb90162760f07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韩伟作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到集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压实责任体系。二是要提高安全管理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夯实安全基础,强化监管举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考核,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提高集团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主线,以健全完善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深入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应急管理,夯实基础管理,提升能力,狠抓落实,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a1167a8d86714917cc05c899b33f33b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华民与各部室、各子公司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