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召开全系统信访工作会

 

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召开全系统信访工作会

                     DSC09464

 

 

 

 

 

 

 

 


1226日上午,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召开全系统信访工作会。机关相关部室和所属生产企业以及部分正合物业分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信访工作分管领导马爱君主持。

会上,集团信访办主任高斌从规范、高效办理各级交办信访事项,认真梳理接访情况、全力推进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积极配合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稳定工作三个方面,对集团系统2019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结合集团系统信访特点,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集团系统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信访工作总结报送工作;二是做好供暖保障和春节慰问工作;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大局;四是拓展工作思路,联合推进信访积案的化解;五是加强业务沟通,承办好各类信访事项;六是做好宣传引导,逐步推进阳光信访。

DSC09463

正合物业红旗分公司和正合物业钟机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信访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马爱君就做好集团系统2020年信访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各自信访工作成效确保集团工作成效;二是要主动作为,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源头预防;三是要以服务不缺位、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为目标,抓好年初“两会”稳定工作;四是尽职尽责做好集团交办的信访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