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第四巡查组和考核组到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进行2019年度安全生产现场考核

 

市安委办第四巡查组和考核组到

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进行2019年度安全生产现场考核

 

1224日下午,市安委办第四巡查和考核组到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集团安监办、资产管理部、正合物业、泾阳基地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物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胡治刚、陈红、任广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红主持。

会上,第四考核组组长姜洪耀针对此次考核的目的与意义,内容与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现场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集团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任广斌同志分别从集团安全生产总体情况、主要开展情况、安全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四个方面向第四考核组汇报了集团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自查总结报告。

 

 

 

会后,第四考核组成员在任广斌、李广晖的陪同下,对陕鼓集团、正合物业康贝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核。考核组成员张卫华、杨洋对考核资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