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逐梦 智敬未来

—长安通10年暨“长安通公益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十年逐梦 智敬未来

—长安通10年暨“长安通公益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1218日上午,长安通10周年暨“长安通公益行”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行。西安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中玲、西安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张伟明、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建等领导,长安通公司各股东单位、合作单位代表等应邀出席此次仪式。

在这次以公益为主题的发布会上,长安通携手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政务客户端和银联陕西分公司,呼吁全市用户积极响应政府倡议,发起向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款公益活动;同时推出融合本地生活、关注精准扶贫产品的“西安人的商场”;给长安通老年卡用户赠送免费福利;富有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色彩的杜虎符卡、玉佩卡、鼠年生肖卡等一批文创交通卡也纷纷首次亮相发行。

长安通公益行 乘一次车献一“分”爱心

会上,长安通携手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安政务客户端和银联陕西分公司,在全市发起长安通公益行“绿色出行,献一‘分’爱心”活动。

20191218日—2020229日,用户每一次使用长安通APPi西安APP或云闪付APP任一客户端扫码乘公交,长安通即向西安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助一分钱。慈善无小事,滴水能成河,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保卫西安蓝天,并为困难退役军人助一“分”力。

关注市民生活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09年第一张卡片面世至今,长安通在社会各界长久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下发展壮大。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以“方便百姓 服务社会”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进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场景以回馈广大市民。

发布会上,长安通与西安市残联就业中心签署组织共建协议,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共同为爱心卡相关服务升级做好全方位保障。同时,长安通联合陕西温泉一卡通为全市长安通老年卡用户赠送一年陕西温泉年卡权益,为老年人送上一份实惠和舒心。

精准扶贫 聚焦西安人的商城

长安通公司与航天弘发实业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打造“西安人的商城”平台。商城独有的精准扶贫专区,是与洋县、太白县等多家单位合作,将省内丰富的自然资源转化成扶贫产品,共同搭建专业、高效、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平台,从而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

“西安人的商城”平台还将万种商品集中整合,由航天弘发实业优质的采购渠道保驾护航。让企业集采可以精准下单,分次提货,专人负责,更有个性化专属商品定制服务,为企业集采免除后顾之忧。

国宝添新彩 让文物活起来

发布会上,长安通新推出文创产品——杜虎符交通卡和玉佩交通卡。

长安通虎符卡按文物原型,以仿青铜质感打造而成,杜虎符卡分为左右两部分,且两半均为可独立使用的互联互通卡,虎符在手,通行九州。造型精妙古朴的虎符卡令持卡者别具风采。

长安通玉佩交通卡以“长乐未央”和“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神兽为文化基础,遥相呼应历史的青山远黛,传递美好吉祥的寓意。温润如羊脂玉的手感,雅致玲珑,便于携带,令持卡者静于城市而佩达天下。

长安通虎符卡和玉佩卡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寓意,均为互联互通交通卡,目前可在全国252个城市中使用。

智敬未来,砥砺前行,长安通将在服务好市民的基础上,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强服务城市功能、服务市民生活的能力,不断淬炼长安通品牌文化,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到安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体验,倾力打造互通融合的智慧城市应用载体,参与城市文化创新,为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添瓦。

 

e6ed4881968197cafaa6833f7c4cf95

 

1f4c3545c55d3061e0dac7df6376990

 

1df1b349a8a53046531702fc9299f83

 

 

747740ca7cc5b8d60ed25bd2c0ea290

 

 

198891064c78fa02caf4bf754f1a062

 

c679149b983b082f09e6c5044ed28da

15d1bde9e8de569597a67df65dfeb95

 

f8322080367d44b8610d5ff96ee9203

86f69ab65109f1b3e8b502fcaf2c129

92f15338f99b7f1e513aeb85d72cd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