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纺控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西安纺控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为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西安纺控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活动结合行业特点,答题内容丰富,涵盖安全生产、消防法律法规、规范性条例和规定、岗位操作规程、安全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灭火逃生等安全知识常识,共印发了4190份试卷,公司本部、所属西纺集团和五环集团全体员工参与了答题活动。


公司及所属企业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具体负责组织竞赛答题,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全员参与积极性高,全过程环节组织到位,员工答题认真仔细,试卷回收率达到100%。通过自我答题,相互交流,加深了全员安全生产、消防等知识常识普及学习,搭建了全员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平台,收集了实际工作中关于安全管理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若干条,竞赛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竞赛答题涌现出了西纺集团、五环集团前纺车间等一批优秀团体组织和200名答题成绩优秀个人。为充分调动优秀团体组织、优秀个人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公司对优秀团体组织和答题成绩优秀者给予奖励,同时提出要发挥以点带面作用,从线到片,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促进安全管理上台阶,增强安全防控能力,确保公司系统全年实现安全生产“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