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向上、斗志昂扬、奔跑华衡

西安华衡集团2020年“迎新年 健康行”健身活动纪实

蓬勃向上、斗志昂扬、奔跑华衡

——西安华衡集团2020年“迎新年 健康行”健身活动纪实

 

为丰富集团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队伍活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1213日下午,华衡集团在汉城湖遗址公园内举行了“迎新年 健康行”健身活动,集团机关、各子公司及基层物业服务中心共计17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铁鹰参加活动并讲话。

   34ce6fd383bc8b8600cdbf206c42d81

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项目“五公里越野跑”与集体项目“跳大绳”,集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于一体。参赛员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充分展示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跳大绳比赛中,参赛队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观赛者全情投入助威呐喊,现场气氛热烈。跳绳队员动作连贯,起跳敏捷,落地轻巧,怀着为集体争光的信念,争分夺秒穿梭于长绳之间,迸发传播出满满的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业运营队、洪庆先锋队与惠北队以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意志,拿下了跳大绳比赛的前三名。

  325258174f02b4ee6d2f69a804ad3c6

尽管天气寒冷,但五公里越野赛的参赛者们热情不减,热身过后便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矫健奔跑的身影生机勃勃,浩浩荡荡的齐跑队伍气势如虹,构成了汉城湖上一道振奋人心的风景。最终,华弘集团李亚军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华弘集团西欣子公司李妙花夺得女子组第一名,李子豪、桑冬梅等14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469c8e34c08edcca405db385e016448

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的身心素质,增强了沟通协作的团队气氛,促进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担当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