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纺集团四季度开展“提技术水平、促品质提升”运转、设备操作比武竞赛活动

 

西纺集团四季度开展“提技术水平、促品质提升”运转、设备操作

比武竞赛活动

 

四季度,由西纺集团组织开展的“提技术水平、促品质提升”运转、设备操作比武活动,正在纺纱和织布分厂各车间有序进行。


截至11月,纺纱和织布分厂六大车间,共组织员工开展操作练兵、竞赛90余项次,参与人数达920余人次;理论培训50余次、参加人数达380余人次。种子队员达标检测也取得较好效果。


操作比武开展以来,各车间按照集团公司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发挥种子队员、维修技术带头人作用,带动全员操作技术提升,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的目标总要求,结合生产实际,组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操作练兵、比武竞赛和理论培训等活动,为员工搭建学技术、练操作、强素质的交流平台,使规范操作、提升品质的意识在员工队伍中得到增强,对于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岗位职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四季度“提技术水平、促品质提升”运转、设备操作比武竞赛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