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衡集团开展宪法宣传日主题培训

华衡集团开展宪法宣传日主题培训

 

124日上午,华衡集团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宪法宣传日主题培训。邀请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丁义虎律师担任培训讲师。集团各部室、子公司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bd0b96bcd038a92d6336085a1907291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推动宪法学习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

培训中,丁律师从宪法的性质地位及作用、宪法确立与修正的过程等发面出发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真实案例分析,让参训人员充分了解了宪法的价值与作用,体会到学法、尊法、守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信仰,激发了学习宪法的热情。

b79dee0645a8d556cf8955f0f26c43f

集团要求全体员工将此次培训与各自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共同推进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