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华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大会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华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1126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炳科一行深入华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相关领导,华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华衡集团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4e3a05b6dc8d34ac4b8168f4b10a1c9


会上,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编发的第7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并组织观看了市纪委下发的两部警示教育视频。

77839e024678af24a4c5a86069dec1d

会后,华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反面教材,警示效果好、震慑作用强,灵魂得到了净化、思想受到了洗礼。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到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