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检查黑河金盆水库防汛、安全、反恐工作

省水利厅检查黑河金盆水库防汛、安全、反恐工作

图片1.png

9月18日上午,省水利厅对黑河金盆水库防汛、安全、反恐工作进行检查。金盆水库管理公司领导及水务集团有关部室参与迎检工作。市水务局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3.png

在水库大坝,金盆水库管理公司总经理常海成从水库建设情况、供水情况、无人机反制系统建设、防汛安全、水质安全、水源地安全、工程安全、设备运行安全、反恐安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管理汇报。

图片7.png

随后检查组到调度大厅听取了调度大厅六大系统的功能运行情况汇报。并对金盆水库安全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对本次检查细节内容进行梳理,对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检查组代表省厅对金盆水库在安全、反恐、维稳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对金盆水库在全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从三个方面进行点评:一是水库公司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明确;二是各项安全工作有计划、有预案、有措施,并且事事落到了实处;三是在安全、反恐、维稳工作方面抓得细、抓得实,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