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军副主任赴天鼎公司家属区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为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3月19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带队前往天鼎公司家属区协调解决“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中存在的问题,督导供热、供水、物业维修改造复工复产及加快进度。市剥离办其他负责同志及天鼎公司总经理秦峰、副总经理张建伟和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李延红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李宏军同志首先查看了天鼎公司家属区各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施工现场,随后天鼎公司和市自来水公司、供热接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维修改造工作进度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落实的事项。李宏军同志要求,天鼎公司和市自来水公司、供热接收单位一是要全面复工复产,倒排工期,采用灵活方式、保质保量、加快维修改造工作进度;二是物业要做好协调统筹,为“三供一业”各接收单位维修改造提供方便、快捷的通道;三是明确牢记核心任务,做好清算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维修改造工作;四是天鼎公司要做好移交后各项工作的衔接,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