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军督导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热维修改造工作

按照市国资委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带领市剥离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三供一业”供热接收单位疫情防控及维修改造复工复产工作督导会。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热力集团、大唐灞桥热电厂等我市供热接收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供热接收单位首先汇报了疫情防控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情况、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落实的事项。随后市剥离办通报了各单位“三供一业”维修改造进度情况,并就各接收单位复工中的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解答,对下一步复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宏军同志首先对各供热接收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暖工作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给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最诚挚的慰问。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各单位不能松懈,一定要按照联防联控有关规定,配合区县、街办属地的要求进行管理,保证单位内部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复工复产方面,严格按照任务不变、目标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在供暖期间做好人员、材料、机械到位时间各项准备,同时组织办理相关复工手续,待供暖期结束后,全面铺开维修改造工作,坚决打赢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攻坚战。

会后,李宏军一行到西安印钞有限公司西福利区现场检查了该小区供热维修改造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