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剥离办深入国有企业家属区督导 “三供一业”供水维修改造工作

市剥离办深入国有企业家属区督导 “三供一业”供水维修改造工作

12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一行分别对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天润园小区、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卫光生活一区督导“三供一业”供水维修改造工作,市自来水公司董事长秦勇及航天六院、市自来水公司、国金实业、航天城投等企业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市剥离办一行先后来到航天弘发天润园小区、卫光科技生活一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对家属区当前设计施工方案、招投标进度、进场施工及资金到位情况的详细汇报,航天城投和国金实业两家物业接收企业对小区管理统筹施工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李宏军同志指出,各企业要坚决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确保完成好各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施工。不能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忽视安全、质量,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居民放心安稳生活。二是要互相配合。接收企业之间要相互沟通,建立联系群组,主动对接,物业要做好协调统筹,有序施工。三是要保证安全。临近春节,安全是第一位的,施工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春节前夕完成工程收尾,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四是要宣传到位。提高居民对“三供一业”政策的知晓度和维修改造工作的支持度,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紧抓进度。要在年底前实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场率达到100%,改造完成率50%以上,争取达到60%,确保维修改造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