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加快改造 市剥离办召开各供热接收企业专题工作会议

落实责任 加快改造 市剥离办召开各供热接收企业专题工作会议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国有企业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热项目维修改造进度,统筹做好今冬供暖季供热工作,市剥离办组织召开各供热接收企业专题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剥离办相关负责人及市热力总公司、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灞桥热电厂、高新热力、沣东热力、临潼会昌热力、长安城乡建设开发公司、西安煤化实业、华衡集团等12家供热接收企业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供热接收企业汇报了近期维修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落实的事项。市剥离办就突出的共性问题及政策进行了解释解答,并传达了《省剥离办关于做好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冬季供暖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供热接收企业要于11月10日前对所接收家属区进行全面隐患排查,迅速摸清情况,责任到人,确保今年供暖季安全形势稳定。会议还邀请了大唐陕西能源营销公司重点介绍户内改造方案及先进经验。

最后,李宏军同志指出,一是要贯彻落实省剥离办文件要求,各供热接收企业要全力以赴确保今冬供热工作顺利和正常有序,关注舆情,遇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二是加强会议精神传导和贯彻落实,加强在内部进行汇报探讨,避免造成工作衔接不到位。三是加强政策解读,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四是提高认识,转变工作态度,大家要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需要市剥离办协调解决,剥离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保障。五是各单位要完成好驻我市中央企业家属区维修改造刚性任务,确保配合明年5月份央企清算工作。六是加强考核督导,防止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对于工作不力导致进度滞后,我们将进行通报,杜绝懈怠。七是做好供热保障,组织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对今年供热形式要有清醒的认识,确保今冬供热平稳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