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剥离办召开西安热电维修改造工作专项推进会

市剥离办召开西安热电维修改造工作专项推进会

为切实加快“三供一业”供热项目维修改造工作进度,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10月25日下午李宏军副主任组织召开供热接收企业维修改造专项推进会。市剥离办相关负责人、西安热电及阳光热力有限公司等主要领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煜行首先汇报了当前“三供一业”供热维修改造招投标、施工进度、资金到位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协调的事项。市剥离办结合实际情况,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依据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解答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李宏军同志强调,一是供热接收企业要把握明年3月央企清算时间,正确解读政策,调整工作方案,快速推进维修改造工作。二是创新工作思路,针对供热在即,维修改造时间紧、难度大,需研究制定高效可行的维修改造工作方法,确保维修改造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认真梳理问题,需要由市剥离办协调解决,剥离办随时协调服务,为完成好维修改造任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