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工作目标 冲刺第四季度

市剥离办召开各接收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例会

为做好我市第四季度“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10月8日下午市剥离办组织召开各接收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例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剥离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西安城投集团、西安华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西安煤化实业等10户接收企业分管领导与业务负责同志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接收企业就当前“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落实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剥离办通报了《陕西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单001号》文件,对维修改造进度滞后及对接收单位管理不到位等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了维修改造推进措施。

最后,李宏军同志指出,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进展较慢,已经影响了全省工作进度,各单位急需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并就下一步维修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识到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制定维修改造计划。二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快推进维修改造进度。各接收单位要破除工作障碍,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施工进场率,加紧步伐推动维修改造工作进度。三是统筹谋划,挂图作战,重点优先做好中省企业家属区维修改造工作。各单位按照《物业接收企业统筹水、电、气、热项目维修改造施工管理办法》,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工期,确保维修改造工作有序开展。四是现场督办,确保维修改造工作高质量完成。市剥离办将加强现场督导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各接收单位要抓紧排班、倒排工期、扑下身子抓进度,集中力量打硬仗,共同把这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攻坚战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