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剥离办组织召开西飞集团家属区供热维修改造专题协调会

为协调解决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飞集团)家属区供热项目维修改造存在的突出问题,9月26日下午,市剥离办再次组织召开西飞集团家属区供热专题协调会。市剥离办相关负责同志及西飞集团、华衡集团、紫光科技、阎良城北热力等有关企业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就阎良区西飞集团家属区供热维修改造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市剥离办就西飞集团家属区供热维修改造方案与各企业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并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具体方向,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时限。一是“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后接收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移交企业有责任有义务配合好接收单位做好衔接工作。二是西飞集团和施工改造企业共同做好职工思想宣传工作,及时处理职工反映问题,保证今冬职工家属区供暖正常。三是围绕“供热效果以市场化及专业化运营目标”,及时调整完善维修改造设计方案,尽快入场施工,确保时限内完成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