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军副主任赴中铁二十局集团家属区调研供热维修改造工作

李宏军副主任赴中铁二十局集团家属区调研供热维修改造工作


9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宏军带领市剥离办相关负责同志赴中铁二十局集团家属区调研供热维修改造工作,西安城投集团工会主席傅丽及市热力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5174422.jpg

调研组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家属区物业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市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唐涤首先汇报了中铁二十局集团家属区供热施工进展情况,并对当前“三供一业”供热维修改造招投标、施工进度、资金到位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市剥离办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突出问题,依据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05174426.jpg

最后,李宏军同志指出,供热接收企业要把握11月15日时间节点,完成好驻我市中央企业家属区维修改造刚性任务,做好因资金不到位、配合不积极等客观原因分析。收集存在问题,由市剥离办召开供热项目专项协调会,及时协调解决。针对成本倒挂等问题搜集政策依据,由市剥离办协调物价等部门进行协调解决。供热接收企业吸取往年经验教训,关注舆情,扎实做好服务,及时处理问题,保质保量完成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热维修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