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维修改造 落实工作目标任务

加快推进维修改造 落实工作目标任务

市剥离办召开各接收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例会

    为进一步协调解决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中重难点问题,切实加快维修改造工作进程, 8月2日上午市剥离办组织召开各接收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例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剥离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西安城投集团、市水务集团、西安华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西安煤化实业,等10户接收企业及市属接收平台企业分管领导与业务负责同志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7c33b99131c52f0440270935a12593e3.jpg

  会上,各接收企业就当前“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落实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交流。市剥离办就当前维修改造工作施工进度、招投标、进场施工及资金到位等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政策方面的解释解答,并对加快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dda39f707db5295dfc91a67ff9695ad.jpg

  李宏军同志就下一步维修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维修改造步伐。今年维修改造工作明显滞后,各接收单位要紧紧围绕当前目标任务,以中央企业家属区为重点,采取各种积极举措,加大工作力量,倒排工期,能快则快,组织专业人员力量,加紧步伐推动维修改造工作进度。二是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维修改造步伐。各接收单位要加强内部协调沟通,合理安排工期,做好工作衔接齐心协力,确保维修改造工作有序开展。三是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要各司其责,抓紧排班,扑下身子抓进度,出实招办实事,集中力量抓出实效,确保维修改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