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资委举行市级“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11月12日,西安市国资委举行市级“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获评西安市“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相关企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为获评的单位和个人授牌。

刘三民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获评市级“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为获评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授奖牌。西安城投集团所属市出租汽车集团雷锋车队党支部、西安水务集团所属城区供水服务分公司代表交流分享了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经验做法。

此次获评市级“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国资国企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是市国资系统的优秀代表和行业旗帜。市国资委党委号召系统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在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深化国企党建“双百”品牌创建,认真践行“民呼我行”要求,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彰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